玖久九柒祁七【半失踪】

挚爱无华

【阅读体全球高考】如约山海

【阅读体《全球高考》】如约山海(35)


*【】内原文


*〈〉内弹幕


*其它另行补充


太奇葩了,我看甜文看哭了……哭的那叫一个稀里哗啦,我到底是个什么神奇的物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他说着,伸手过去抹掉了血线。


白手套的布料比丝绸粗厚, 摩挲过皮肤时, 几乎能感觉到上面清晰的纹理。


游惑的脖颈有一瞬绷得很紧, 但并没有让开。


他只是微微侧头,轻而飞快地眯了一下眼,目光就落回到秦究手上。


手套并不完全贴合,松松地裹着对方瘦长的手指。


“擦掉了。”秦究搓了搓指肚,将拇指和食指上的血迹摊给他看,“不过……是我刚才手重了, 还是大考官皮肤太薄?”


他朝游惑颈侧瞥了一眼,说:“你脖子这边有点泛红。”】


〈哇哦——〉


〈yooooooooo〉


女生们的尖叫充满了整个空间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磕到糖了!”


“甜甜的爱情我好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其他人:这狗粮挺香。


究惑二人这样看着自己莫名有些觉得羞耻,不过大佬的脸皮够厚。


【游惑一刀削向黑影,却像扎进了水里。


黑影顺势凹下去,又迅速往他手臂上爬。


游惑厌恶地“啧”了一声,抽刀甩开,避到一边。


他顺手把一个正要跳楼的考生揪了回来,转头就被一片白光晃了眼。


那是秦究开的手机灯。


光亮扫过的地方,一片伸向游惑的黑影被打散,飞速缩了回去。


“……”


游惑无语片刻,也掏出了手机。


“还特么能这样?”高齐把一个考生拖离墙边,开了手机电筒,像握着一把光剑。】


〈哈!我凭着强大的直觉,和啾啾想到一块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〉


〈楼上你这狂妄的笑声〉


习惯真是一件可怕的事,就像现在,大佬的操作看多了,众考生居然已经习以为常了,甚至产生了“我也可以”这样的错觉。


然而,也总有那么特立独行关注点清奇的人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在搞应援。”


“耶!闪光灯打开,嗨起来!”


“打地鼠既视感,我来心疼一下黑影。”


……系统NPC题目已经没有尊严了吗?


【人多, 会降低恐惧感。


人多, 会提升趣味性。


人多……很多严肃的事情会变得有点滑稽。


就好比高中上学时候,老师指着窗外对一个学生说:“你给我站出去!”


这是惩罚。


对一个班的学生说:“你们统统给我站出去!”


这是展览唱大戏。


三位监考官把所有违规考生带回来的时候, 就是这种感觉。


荒谬得让人哭笑不得。


922看着小屋里乌泱泱的人头, 假正经都装不下去了。


他认真地说:“我可能开了个轰趴。”


154揉着太阳穴, 还在努力装:“……别闹。”


其实真的有点像。】


〈滑稽哈哈哈呵哈哈哈系统又给自己挖坑。〉


〈922好可爱鹅鹅鹅开了个轰趴〉


922一本正经:“154,我觉得我们像戏班班主。”


对上922,154永远是显得无可奈何,笑着说道:“……还真挺像的。”


922忽然就没说话,他盯着154,看着他的笑容,突然就不由自主的抱住了154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154猛的僵住了。


亲完之后,922后知后觉,反应过来之后干脆就豁出去了:“154,我喜欢你。”


154垂下头,轻轻的摇了摇,声音很小:“你知道我……是个程序,你不能喜欢我的啊。”922眼里只有认真:“那么,你喜欢我吗?”154终究是狠不下心来,点了点头。922立刻笑了,带着灿烂的笑容:“那不就行啦,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,我不管你以前是不是程序,你以后都是人,我的爱人。”


空间很大,人也很多,注意到这场告白的人寥寥无几,但它最重要的两位见证者的手叠在了一起。


【922:“……”

 

得,开始叫号了。

 

这还不是轰趴,这是银行。

 

系统又报了五个名字,让那几位进入3号禁闭室,然后说:

 

【考生秦究、游惑、高齐、赵鸿请等待。】

 

听到这里,922终于皱起了眉。

 

傻子如他都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恶意。

 

据他了解,这位叫赵鸿的考生表现也很突出,是除了那三位之外本场考试拿分最多的人。


……】


〈银行哈哈哈哈哈叫号不是医院吗?〉


〈细节,傻子如922〉


〈系统又带着它的恶意来了〉


“woc系统这太坑了!”


“太不公平了!鬼知道这个诅咒会怎么样啊!”


“这样大佬们不是要多等三个小时啊,没办法帮其他考生了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还有赵嘉彤姐呢。”


“希望不会出什么事吧,千万不要有意外。”





踹人:@昀宝 @我的梦想是绿了秦啾啾 @作为一只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怪 @楚十四 @思月儿 @鸽子杀手(暂退) @零糖45361 @贰伍捌壹柒(暂停更新) @白雪歌 @穆卿然 @是白菜吖(沙雕鸽子本鸽+杀鸽小能手)(双标ing) @血蝶枯花 @猫极卦  @泯灵 


求评论~

评论(40)

热度(103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