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久九柒祁七【半失踪】

挚爱无华

【阅读体全球高考】如约山海

【阅读体《全球高考》】如约山海(34)


*【】内原文


*〈〉内弹幕


*其它另行补充


地球上线非典阅读体开了开了【疯狂暗示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男仆指了指卧室某角落说:“在……在呢……”


公爵定睛一看:


一只裹着管家衬衫的猪瘫在那里,衬衫领口还别了一张羊皮纸。


公爵大步走过去,摘下来一看。


纸上的手写体龙飞凤舞:


公爵老爷,我是道格拉斯,您让我去找客人的小麻烦。


这个小麻烦,您还满意吗?


祝您愉快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公爵差点气到去世。】


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道格拉斯实惨容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〉


〈我差点笑到去世〉


“诶呦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我就说吧这头猪肯定还是用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管家太难了。”


游惑认出来那张纸是他写的,有些心虚的摸了摸耳垂,楚月一脸了然的没有管他,秦究无情的笑了出来。


“大考官,真的很皮呢。”游惑一巴掌轻飘飘的拍过去:“……没你皮。”


噫,好像有一碗狗粮砸在了我脸上。


【她扯了自己的外套当被子,在地毯上躺下, 看着头顶的蜡烛吊灯出了会儿神, 突然说:“不过以前也没有这么敏感过, 可能这场考试比较特别吧。”


赵嘉彤在她身边躺下,心里想着:确实特别。


特别到……就好像这考场上有什么东西,冥冥之中一直在向周祺发出警示。


……


连续两晚高烧,太蹊跷了。


赵嘉彤不禁想起秦究的话……这病像是故意摁着周祺,不让她深夜往外跑。


是不想让她碰到什么事?


还是不想让她看见什么人?】


〈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〉


〈楼上大胆的说出来!〉


〈这个公爵……不会是〉


〈住嘴!〉


“不会是……周祺她男朋友吧?”


全场安静,一语成谶。


文章已经暗示到这样了,自然没什么悬念。这个时间点来说,姜原和周祺都没有进入系统,所以他们要为这些人争取一下,炸掉系统。


“诶?我为啥突然感觉周祺他男朋友能压制公爵的意志和后面会有关系呢?”


玖柒:??!!!怎么又是你!你这个神预言!


【男仆做好了准备,只要这位客人一叫,他就抡过去。


谁知对方说:“哦。”


男仆一个惯性,差点儿把棒子轮到领头脸上。


他们青白的脸上缓慢挤出一个尴尬的表情,提灯那位往后退了一步,给游惑让出路。


谁知这位客人迈了一步又顿住,转头冲卧室说:“走了,快点。”


男仆愣了一下,说:“怎么,夫人也没有睡吗?”


游惑听见“夫人”两字,瞥了他一眼。


男仆正了正脸色说:“公爵现在只点名邀请先生,夫——”


他想说夫人稍后再说。


结果游惑把门缝拉大,露出身后那位比他还高一点的男人。


……】


〈游某人专克NPC的各种操作〉


〈秦夫人啊哈哈哈哈哈我可以!!!〉


〈楼上你不怕被打死?【让开我来!】〉


〈啾啾给你们啦,惑惑我抱走了〉


……


弹幕场面一度混乱,都在抢某位秦姓人士,虽然也有人浑水摸鱼抱走了几个惑惑。


究惑二人盯着弹幕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其他人大气不敢出,两位大佬的气压低到了一个极点,但这并不能阻止另一个世界的人疯狂发弹幕抢人。所以众人一看见屏幕就想笑,但是又得憋着,最后还是考官A的好闺蜜楚月带头笑了起来,解救了所有人。


【门外传来了脚步声。

 

公爵兴奋地哼了一句曲调,将刀背在身后,站在大门前准备迎接可怜的客人。

 

结果门一开,男仆垂着眼恭恭敬敬怼进来三个人。

 

三个男人……

 

三个个子比公爵高、力量比公爵足的男人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公爵瞬间收起笑。

 

其中最高的那位完美先生看了一眼猪和蜡烛,笑着说:“哟,准备工作都做好了?”

 

他说着,从口袋里掏出两副白色的绅士手套,拍了拍,递往身边。

 

另一位冷冰冰的完美先生接过来,套在手上,然后摸出一把刀说:“速战速决,干净一点。”】


〈怼进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爵老爷太难了〉


〈啊啊啊啊啊大考官霸气!〉


“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……肯定会复活!”


玖柒懵了一会[你这个人能不能闭嘴?每次都是你神预言啊,堪比剧透!再说我给你禁言了啊!]


那个考生默默闭上了嘴,其他人:原来如此,被玖柒的憨憨操作整笑了。




踹人:@零糖45361 @贰伍捌壹柒(暂停更新) @白雪歌 @穆卿然 @是白菜吖(沙雕鸽子本鸽+杀鸽小能手)(双标ing) @血蝶枯花 @猫极卦 @Akai Hono Kiku @泯灵 

评论(35)

热度(89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