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久九柒祁七【半失踪】

挚爱无华

【阅读体《全球高考》未来向】如约山海(1)

【阅读体《全球高考》未来向】如约山海(1)


*阅读体【】内原文


*时间线是秦究转为监考后不久


*出场人物为我记得的(我记性很好的)


*人物归木苏里,OOC归我


*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*不定时更新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唉唉唉对了,等一下,我宣读一下空间规则。]玖柒突然出声打断。


众人表示没有异议。


[1.空间内禁止暴力行为


    2.心想事成只可以成物体,不可模拟环境


    3.一切阅读为主


    4.……算了我还没想到,就先这样吧。]


???感情你这空间纪律是现编的?


【1.送命题 


    雪下了四个小时,没有要歇的迹象。


    这是一间荒山小屋,墙上挂满了猎具,虫蛀的长木桌摆在正中,桌边围坐了一圈人。男女老少都有,还夹带了一个老外。


    屋里很冷,所有人都沉着脸打抖,却没人起来生火,因为桌上的老式收音机正在说话。


    【现在是北京时间17:30。】


    【离考试还有30分钟,请考生抓紧时间入场。】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而另一个不听指令、企图强拆收音机的人……拆完电池盒就中邪一样冲出去了,五分钟后尸体跟着屋顶的积雪一起滑了下来。


    那之后,再没人敢碰过这东西。】



“靠,这神经系统还真干的出来。”骂人的是考官F。


强硬派的其他考官齐刷刷转头。


……F你不是温和派的吗?不应该维护系统吗?


考官F:“怎么,不对?”


玖柒及时解释[能到这个空间来的,都不会是维护系统的,原因嘛,书里有的。]


……所有温和派监考官都在这里了。


强硬派监考官的表情很精彩。原来他们一天天的都在和盟友吵是么……


【墙边有一张破沙发,躺着那位外甥。


    那是一个二十七八岁的青年,个子很高,模样极为出挑,扶着上门框低头进屋的时候,跟身后的山松白雪浑然成景。不过他从进门起就臭着脸,显得有点倨傲。


    据喝大了乱抖户口本的老于说,外甥名叫游惑。


    “他刚回国没俩月,趁着国庆假抽了个空,来哈尔滨找我。本来明早就要送他去机场的,哎……都怪我!没把住量!”


    老于一顿送行酒把自己喝飘了,仗着夜里人少,在大街上蛇行。】


“???A怎么成考生了?”表示迷惑。


“这个蛇行……作者用词精辟。”


[咚——于闻,于益国,舒雪进入阅读空间,欢迎!]


“哥——!”于闻鬼哭狼嚎向游惑扑过来,抬头一看游惑面无表情的脸,吓得拐了个弯跌在座椅上。


……“这是A的弟弟?”监考官看着于闻。


游惑点了点头:“不是亲的。”一看就不是但还是要撇清一下。


新来的三个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接着忽然就都点了一下头。


[啊呀,我嫌太麻烦,就直接把情况给输到他们脑子里了,嗯,真是方便。]玖柒解释道。


虽然是这个意思,但是你为什么说的怎么可怕呢?!!


“舒雪是哪个?他们为什么进来?”某监考官发问。


[检测到关键人物就拉了呀,舒雪小姐姐就是于遥呢。]玖柒照常回答道。


“不过,为什么A变成考生了?”


这次没等玖柒发话,游惑就先回答道:“可能是之后计划把系统炸了失败了吧。”


哦……哎不是?炸系统?!!考官A?!!!!




Ps:还是一如既往的短小【龇牙】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243)
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