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久九柒祁七【半失踪】

挚爱无华

【阅读体《全球高考》未来向】如约山海(序章)

【阅读体《全球高考》未来向】如约山海(序章)


*阅读体【】内原文


*时间线是秦究转为监考后不久


*出场人物为我记得的(我记性很好的)


*人物归木苏里,OOC归我


*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*不定时更新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系统,会议室


 冰冷的长桌,分隔开了两派监考官,秦究和游惑作为两派的首领,遥遥相对。


忽然,一阵刺眼的光亮覆盖了所有人,永无休止的争吵声戛然而止,所有人都像是被按了暂停键。


当光亮消失,众人睁开眼睛时,他们发现自己身在一个陌生的空间,像是电影院一样。


不愧是系统的监考官,心理素质够好,不然早就要吓个半死。


“这又是哪里,系统?”秦究在一片紧张的气氛里开口。


不愧是大佬。

 

[咚——]一道清脆的声音响起[欢迎各位来到阅读空间,我是系统玖柒。]


“系统?”众人的脸色都不怎么好看。


[啧啧啧,别把我和你们那个垃圾系统相提并论,我可比它好多了]先前的女声又说道。


系统要是知道了,可能又会炸毛吧。


[哎,我先解释一下,这里不是你们的世界,自然也不会有那个烦死人的系统,不用担心哒。还有,当你们来到这个空间时,你们在外人看来就像是愣神了一秒,不会被发现的。]


 “我们的世界?空间?继续解释一下呢。”秦究懒洋洋的发问。


[宇宙中有许多不同的世界,有的毫无交集,有的互相影响,我们是让两个世界产生交集的体系,哦对了,你们可以叫我玖柒,而我,是负责这个空间的系统。]


 “那么为什么要让世界产生交集?”游惑将信将疑。


 玖柒的声音听着有些无奈[你们啊,每个世界又不是自己就能运行的,它们需要能量,而两个世界的交集就可以产生它们需要的能量,这样世界才可以正常运转啊。]


 可能因为玖柒的声音太有灵性, 众人信了大部分,然后:“拉我们进来要干什么?”怎样产生交集?


[嘿嘿嘿,]玖柒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[可别惊讶,与你们产生交集的世界中有一本书,写了你们的故事,你们来就是要把它看完,还有未来的事呢。]


“不过可是我们要是想要什么吃的用的玩的怎么办?”


[啧,心想事成啊。这就不要我多做解释了吧,字面意思。]


监考官对这种奇葩事有了一定的承受能力,一致决定留下来看看,反正没有系统监视比啥都好。


[好啦,都没问题了吧,来看书吧,噗!]


【《全球高考》 作者: 木苏里


文案:

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,简称全球高考。真身刷题,及格活命。考制一月一改革,偶尔随机。


梗概:  两位大佬对着骚


1v1,HE,通篇鬼扯。


内容标签:  强强  无限流  相爱相杀  甜文


搜索关键字:  主角:   游惑,秦究|配角:   于闻,狄黎,舒雪,吴俐】


“两位大佬对着骚?”


“相爱相杀?A和Gin???什么玩意?”


“配角语文地理数学物理?”


“这……科目成精了?”


初代监考官们顶着一头的问号。




Ps:我我我尽量日更吧!











评论(75)

热度(6575)

  1. 共11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